教体局、人社局:特岗养老问题

来信人: 王晓锐 | 来信时间:2020-06-24 14:56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我是2017年特岗,于2019年辞职。辞职后来到新的单位,交接社保、养老保险的时候发现我的养老保险是从20191月份开始缴纳,之前的都没有按时缴纳养老保险。新的单位将我两年的工龄、教龄都没有计算上,导致工资变低。我现在想咨询一下,我在寿县一年多的养老金什么时候可以补缴上?有期限吗?每次咨询都是正在研究、摸排、不清楚。我想知道有具体时间期限吗?2020年能完成吗?

回复时间:2020-06-29 16:11 回复单位:寿县教体局

回复

关于我县特岗教师养老保险问题,已经经过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寿县教体局

202062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