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房产证是否办理

来信人: 黄**** | 来信时间:2020-05-15 15:36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本人于2013年在寿县玫瑰公馆商业贷款购买一套住房(5栋1403室),维修基金和契税已缴纳。本人至今没有办理过不动产权证(房产证),开发商(安徽寿县中海置业有限公司)是否办理不清楚。请问,如何查询本人房屋是否办理了不动产权证(房产证)?咨询哪个部门?
回复时间:2020-05-19 14:29 回复单位: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

  黄先生你好!经查询不动产登记系统,你购买的玫瑰公馆5号楼1403室的房产证已办理。2016年10月26日,我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正式开始,原分散在房产等部门的登记职责划转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国土资源局),咨询电话0554-410813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