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刘岗镇:电网改造

来信人: 张**** | 来信时间:2020-05-03 10:57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夏天来了,用电量加大,村民组电网线路都是十几年前的老线路,电不够用,请问刘岗镇三义村古堆组,新庄组,小庙组,下老家组,张刚组,仓库组等农村电网改造工程何时能进行??

回复时间:2020-05-09 09:50 回复单位:寿县供电公司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所反映的刘岗镇三义村古堆组、新庄组、小庙组、下老家组和张岗组,系35千伏刘岗变10千伏三义108线方坝村新庄#2069081652、方坝张岗#1020808714两台区供电,目前已在开展两台区前期工作,计划列入2021年第一批农网工程实施;今年为临时缓解供电紧张问题,已完成三义中心台区新增布点400千伏安和200千伏安变压器各一台。
                                                                                             寿县供电公司
                                                                                             2020年5月9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