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沟镇:土地盖房纠纷及人权侵犯

来信人: 刘**** | 来信时间:2020-03-27 22:08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我是淮南市寿县涧沟镇蒋庙村村民,位于蒋庙村西头小桥旁梅某某家庭,在乡村道路上非合法占用农业道路在农业道路强制盖房,还与村民发生口角,言语攻击辱骂老年村民,出口扬言是毛泽东打下的天下,习近平让其盖房,已经得到村民居委会和乡政府已批准让其盖房,还出口扬言我们梅家人是老大……内容极其霸道,仗势欺人,有视频为证,请有关部门解决,伸张正义,清除恶霸! 

回复时间:2020-04-01 14:46 回复单位:寿县涧沟镇人民政府

回复

  网友你好,感谢你对涧沟镇工作的关注,对你于前期在县委书记信箱留言反映涧沟镇蒋庙村村民因占地盖房与同村村民发生纠纷争执等问题,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了解,蒋庙村七组村民朱中套(其父梅家祥,已逝)因建房问题与六组部分村民于2020年3月27日产生纠纷,双方出现言语口角争执。此事发生后,镇、村高度重视,经多次调处,双方于4月1日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协议书,你母亲朱宏信作为六组村民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名,此纠纷已成功调解。

                         寿县涧沟镇人民政府
                          2020年4月1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