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0年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调查问卷

信息来源:安徽省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征集时间:2019-11-05 00:002019-12-05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结果反馈

为增强民生工程公开度和参与度,10月30日-11月18日,面向社会公众,通过省政府门户网站、省财政厅网站和“安徽民生工程”信息平台等开展了2020年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活动。

经梳理统计,关于2019年已有项目仍需继续实施的,建议人数较多的有义务教育经费保障、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贫困残疾人康复、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等项目。关于2020年需要加强的领域,建议人数较多的有免费产前筛查、提高乡镇医疗水平、农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方面。此外,还提出了注重量力而行、退出常态化工作、加强精准实施等建议。下一步,将合理吸纳意见,完善2020年民生工程项目建议方案,按规定程序报请省委省政府决策,并将有关建议作为今后改进工作的重要参考。(来源:安徽省财政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