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张李乡:郭园村埂头队村村通工程建设问题

来信人: 陈士辉 | 来信时间:2020-02-14 17:23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我家住在张李乡郭园村埂头队,紧靠淠河边上的花龙口,实行村村通户户通工程建设以来,周边村的村村通公路早已经完善到户,唯独我们村修的是“水泥路”,周边村民多次向村里反应,都是不了了之,一条多年的村村通路就这样无疾而终,成了“南竹园与小台圩”之间唯一一条的“水泥路”!每次下雨后都泥泞不堪,村里人年纪越来越大更是无法生活。

农村人没办法求天无门,难道真的要送礼才能给我们农村人修路吗?希望县领导安排有关人员考察,完善村村通,做到真正的利国利民,真正的政策落实,真正的关心民生!

回复时间:2020-02-21 08:37 回复单位:寿县交通运输局、寿县张李乡人民政府

回复

  经调查: 张李乡党委委员、郭园村包村点长刘洁、分管扶贫及“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党委委员杨丙富、乡扶贫工作站副站长黄光军、包组村干部孙业刚于2020年2月20日上午到现场查看,陈士辉所在埂头队水泥路已经修通,水泥路路边距离陈士辉等4户(其中一户常年外出)70米左右。陈士辉所反映的“南竹园与小台圩”之间道路,现为一条机耕路,长约1.1公里,沿路两旁仅有陈士辉等4户(其中一户常年外出)居民居住,且该路基不足2.5米宽,道路两边都是大树,经现场查看该路没有新建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陈士辉等4户(其中一户常年外出)完全可以通过埂头队通组道路出行。
  现场查看时陈士辉本人不在家,查看结束后由张李乡扶贫工作站副站长黄光军与陈士辉电话沟通进行政策解释,经过沟通后,本人表示对“南竹园与小台圩”之间道路不符合建设条件表示理解,但要求埂头队水泥路至其户家中的70米左右道路修建水泥路,因目前没有通户水泥路项目,暂时不能满足其提出的需求,一旦上级部门有通户水泥路项目,张李乡一定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实施。
                                                                                 寿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21日




  郭园村为张李乡重点贫困村,脱贫攻坚以来上级投入大量扶贫专项资金建设通组道路,村里的基础建设有了很大改善,村民组全部通上了水泥路。
  陈士辉反映问题乡党委、政府安排郭园村包村点长党委委员刘洁、分管扶贫及“四好农村路”党委委员杨丙富、乡扶贫工作站副站长黄光军、包组村干部孙业刚于2020年2月20日上午到现场查看,经现场查看陈士辉所在埂头队水泥路已经修通,水泥路路边距离陈士辉等4户(其中一户常年外出)70米左右。陈士辉所反映的“南竹园与小台圩”之间道路,现为一条机耕路,长约1.1公里,沿路两旁仅有陈士辉等4户(其中一户常年外出)居民居住且该路基不足2.5米宽,道路两边都是大树,经现场查看该路没有新建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陈士辉等4户(其中一户常年外出)完全可以通过埂头队通组道路出行,村里不存在推脱敷衍。
  由于现场查看时陈士辉本人不在家,查看结束后由张李乡扶贫工作站副站长黄光军与陈士辉电话沟通进行政策解释,经过沟通后,本人表示对“南竹园与小台圩”之间道路不符合建设条件表示理解,但要求埂头队水泥路至其户家中的70米左右道路修建水泥路,因目前没有通户水泥路项目,暂时不能满足其提出的需求,一旦上级部门有通户水泥路项目,张李乡一定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实施。
                                                                          寿县张李乡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1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