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板桥镇:修路工程能否重启?

来信人: 汪**** | 来信时间:2020-02-04 16:17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本人是板桥镇南庄村小台队村民。2018年上半年村里修路,砂石基础工作已经完成,即将铺设水泥时,遭到部分人员阻扰和其他未知原因,导致工程被迫停止。前期工作半途而废,本该是平整干净的水泥路,到头来却还是泥泞不堪的土路。这种事情不仅伤害了大部分村民的利益,也造成了国家资源的浪费。在工程停止期间,我们做了大量努力,希望修路工程能够如期进行下去,但是干部的不作为,懒政的行为让我们寒心。作为一名党员,我对这种将人民利益抛之脑后的行为痛心。真诚希望政府能够将该修路工程重启。

回复时间:2020-02-07 16:34 回复单位:寿县交通运输局、板桥镇人民政府

回复

    经调查:为满足大部分的群众都能受益,使扶贫资金尽快更好的发挥效益,板桥镇双门街道居委会2018年经四议两公开,利用扶贫资金修建水泥路,原则上是以组组通为主。小台组水泥路由镇政府组织招标并实施,全长620米的水泥路已实施完毕,住在涉及主路旁的农户要求通到户,小台组共有7处岔路,大约都是在30米至60米之间,因双门街道居委会村集体经济薄弱,不能满足户户群众要求,反映户汪某也在其中,况且汪某住处只有两户人家。同时,关于汪某反映自家门前路基已铺石渣,是农户自发整理路基所致,与村集体无关。
板桥镇政府表示,待有户户通水泥路项目时予以安排解决汪某户反映的问题。我局用0554—4023301致电网民汪某,告知处理情况,其表示基本满意。
                                                                                                                        寿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7日
                                                                          

    2018年双门街道经四议两公开,利用扶贫资金,为使扶贫资金尽快更好的发挥效益,为满足大部分的群众都能受益,原则上是以组组通为主,由镇政府组织招标并实施小台组水泥路,前期的设计会同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丈量,全长620米的水泥路已实施完毕,住在涉及主路旁的农户要求通到户,小台组共有7处岔路,大约都是在30米至60米之间,因双门街道村集体经济薄弱,不能满足户户群众要求,反映户汪某也在其中,况且汪某住处只有两户人家,经核实,汪某反映自家门前路基已铺石渣系农户自发整理路基所致,与村集体无关。
                                                                                                                    寿县板桥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7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