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安丰镇:请求政府帮忙要回农民工工资

来信人: 赵**** | 来信时间:2020-01-13 14:19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其他

我叫赵仁付,住寿县众兴镇东岳村小庄组,手机号码182****8860,我是农民工,2016年跟着小包头朱兆龙后面在吴家祠堂干活,当年欠我的工资12545元打的欠条,要了几年都没给我,我去年到寿县人社局,人社局让我起诉,没有办法我想到县政府,家庭生活有困难,特向政府申请帮忙,伸张正义要回工资。

回复时间:2020-01-17 09:58 回复单位:寿县人社局

回复

赵先生:
    县人社局对您反映拖欠工资纠纷事项进行了调查。经查,吴家祠堂项目系安丰镇当地吴姓居民自筹资金建设的项目,业主为不具备法人资质的自然人;该项目承包人朱兆龙是以个人身份承包的工程项目,同样不具备法人资质。我局建议投诉人可以申请法律援助,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寿县人社局
                                                                                                      2020年1月17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