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丰镇:关于梧桐新村自来水的水质问题

来信人: 石**** | 来信时间:2020-01-08 18:46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建议
安丰镇梧桐新村的自来水,在停水之后一段时间,再通水会有黑臭的水流出。判断应该是由于自来水管道的破裂,在断水期间由于管内压力不足,导致的外界污水进入管网。希望可以对管网进行修缮。管道的破裂不但会导致自来水水质的下降,还会导致大量自来水水资源的流失增加自来水厂的运行成本。建议简单排查后进行修缮。另外自来水的硬度很高,使得居民的牙结石患病率很高,希望可以改善。
回复时间:2020-01-14 10:48 回复单位:寿县安丰镇人民政府

回复

网友你好:
  你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1、由于管网老化,主管网内有药物沉淀,遇停水停电送水时。冲击沉淀物流动造成一点混浊物。
  2、我厂水质县水质监测中心、卫生防疫站每月定期监测,全部合格。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服务。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