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店乡:陶店中心街道新修厕所环境差

来信人: 陶**** | 来信时间:2020-01-08 13:19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投诉
陶店中心街道,前两年新修的厕所 ,条件还好 ,后来越来越脏,期间有人打扫 ,但是由于上面不给工资,两年,那人询问多次 被一直推脱,后,作罢,不再继续打扫,现厕所脏乱臭,影响环境.
回复时间:2020-02-12 09:34 回复单位:寿县陶店回族乡人民政府

回复

    陶店中心街道公厕于2018年3月交付使用,并承包给静学保洁公司负责清洁,期间由于静学保洁公司与其员工发生劳资纠纷,导致公厕卫生在一段时间内打扫不认真,出现脏乱现象。现经乡城管办协调,双方达成和解,结清工资,公厕已打扫洁净。后期我乡城管办会加强管理,不定期对公厕卫生进行检查,欢迎群众进行监督。
                                     陶店回族乡人民政府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