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管理局、炎刘镇:关于住房问题

来信人: 胡**** | 来信时间:2020-02-24 13:24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我是炎刘镇广岩街道枣林村曹坊队村民,因之前家里条件不好老房子翻盖了新的三间瓦房,婚后我们一直也很少在老家,一直就两位老人带两小孩在家读书,可是现在孩子渐渐大了,我们也准备回去发展了,之前破旧三间瓦房根本不够我们现在一家老小6口人住,原本我想直接在原有地基重新翻盖楼房,听说不让私自建房。我就想咨询一下,如果不让建房,我们一家老小住哪?难道出去租房?2014年的时候问过炎刘镇政府,回复是我们这边过不了几年要拆迁。后来我们就将就着住了。可是现在孩子大了,将就不了了。我就想知道我们这边能不能翻盖。

回复时间:2020-02-28 09:05 回复单位:寿县炎刘镇人民政府

回复

  经查,胡某帅一家共6口人,分别是其父母、胡某帅夫妻和两个孩子。其在曹坊村民组住宅共有6间,前面3间瓦房,后面3间偏房。胡某帅夫妇常年在外打工,其父母在广岩街道租一间房子带两个孙子读书。因胡某帅所在的曹坊村民组,系新桥产业园建设规划范围,按照园区要求,规划区范围不允许农户新建房屋(包括拆旧建新),希望予以理解。
  经办人员在2月27日已与投诉人胡某帅联系,耐心解释沟通,投诉人对答复意见表示理解。
                                                                                                                      寿县炎刘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7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