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管理中心、寿蜀产业园、县住建局:关于文一叶语湾交付问题

来信人: 李**** | 来信时间:2020-01-04 10:09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举报
   我是文一叶语湾一期业主,文一叶语湾于20191230日通知我交付拿房,当天去拿房文一叶语湾以交费为由,不给验房,让所有费用交完后看房,导致当天没有拿到钥匙进去看房子,花了几十万买的房子,自己连进去都进不去。当天询问叶语湾是否有三书一表,叶语湾拿出来的交房东西不齐全,而且还没有盖章,想询问政府单位,叶语湾是否通过验收,验收的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政府给叶语湾出具的竣工验收合格证是什么时间出具的,还有消防部门关于叶语湾的消防有验收通过吗?(我们当天去看房子发现消防栓里都没有水管及灭火器)如果没有通过验收,叶语湾为什么通知交房了?
回复时间:2020-01-09 09:07 回复单位: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

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县长信箱留言“文一叶语湾验收问题”悉,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立即安排人员调查,现将调查项目验收情况反馈如下:
  文一叶语湾验收情况:11#、15#、16#、18#、19#、20#、21#、22#、23#、25#、26#、S1#、S2#楼由建设单位组织质量责任主体进行竣工验收,验收结果合格。验收分三次进行:
  第一次验收时间:2019年12月30日              
    验收楼栋:15#、16#、19#、20#、22#、23#、25#住宅楼和S2#商业楼
  第二次验收时间:2020年1月3日 
  验收楼栋:、18#、21#、26#住宅楼和S1#商业楼
  第三次验收时间:2020年1月9日   
  验收楼栋:11#住宅楼
  消防已通过验收。
                                                                                                                  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月9日

  
   经调查了解,相关情况如下:1、文一叶语湾小区已通过竣工验收,消防验收也已通过,相关验收证书详见附件。2、关于交房相关证书可在交房前于物业处领取。3、客户现场可由工程验房师陪同验房。4、依据寿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2019年12月25日通知,业主未缴存物业专项维修基金的,建设单位不得将房屋交付给购买人(详见附件)。
  2020年2月28日通过电话向来电人反馈了答复意见,咨询人表示满意。
  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电话咨询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管委会,联系电话0554-4990608。
                                                                                                            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0年2月28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