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庄镇:关于丰庄高圩村道路是村村通还是户户通?

来信人: 鱼**** | 来信时间:2019-12-23 09:46 |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长年在外打工,最近几年村里前后都修了水泥路,而且村子里面也修了一条水泥路贯通南北主路。我想问的是, 由于靠近已修好的路较远,有两家门前道路还不是水泥路,且距离已修好的路距离较远(100米左右), 请问,现在修路是户户通政策还是村村通政策? 按说水泥路与居民房屋的距离是有相关规定的吧?政府能否给予帮助,把此段路也修成水泥路吗?(家里有百岁老人,进出实在不方便,已经跌过几次了。且两边是原宅基地被临时作为农地使用,导致路越变越窄,车辆马上都开不进去了。) 高圩村高圩队

回复时间:2020-01-02 08:34 回复单位:寿县丰庄镇人民政府

回复

  经调查,目前只能实现村民组主干道道路硬化,现在还未开展户户通工程。
  如对答复意见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电话咨询丰庄镇党政办公室,联系电话05544355004.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