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丰塘镇:关于危房改造问题

来信人: 温**** | 来信时间:2019-12-06 18:45 |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处理情况: [已回复] | 问题类型: 咨询
您好,我是安丰塘大郢村的陈君,2016年申请的危房改造,但是截至目前还未得到任何补助或者修缮补助资金。因为房子实在没法居住,现在我们自己把房子已经修好了。 花名册:安丰塘镇拟纳入“十三五”期间农村危房改造对象公示单4,这个名单里面有安丰大郢、陈君,上面显示的改造方式是维修,我们同一批上报的大郢村的4户,其中三户均已得到补助或者回应,我们家目前还未得到修缮房屋的补助资金,我想咨询一下是什么原因?
回复时间:2019-12-12 09:08 回复单位:安丰塘镇人民政府

回复

  经了解:关于安丰街道居委会大郢组陈君反馈自己未享受到建档立卡危房改造补贴一事,经安丰街道居委会初步调查情况为:陈君属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时间为2014年。该户在“十三五”危房改造摸底公示期间,陈君户已自行将房屋新建完毕,后经公示评议,不符合国家危房改造条件,故未纳入危房改造计划。现陈君一家长期在合肥务工,从事物流服务行业,春节期间偶尔返乡过年(今天上午包组村干到户了解,今年全家没有返乡回家过节),家庭收入尚可,居住房屋属安全房屋。
  2020年12月11日下午4时45分同陈先生进行了交谈,反映人表示理解。如对答复意见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电话咨询镇分管负责人副镇长张恒福,联系电话13965496199。 
                                                                                      安丰塘镇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12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