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新闻订阅器的特点

1、无图片、无广告,只包含标题或 概要的无障碍阅读。
2、RSS阅读器自动更新用户定制的网站和栏目内容,保持新闻的及时性,网站 提供"信息推送"服务,用户无需手动更新。
3、用户可以订阅多个定制的栏目,RSS浏览器会将用户订阅的内容整合在同一界面中,从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浏览体验。对下载到阅读 器软件本地的订阅RSS内容,用户可以进行离线阅读、存档保留、搜索排序、相关分类等多种管理操作, 使阅读器工具不仅是一个"阅读"器,更是一个用户随身的"资料库"。

新闻聚合列表

为了使广大网民能够更方便、快捷 地阅读到寿县门户网站所提供的最新信息及相关新闻,及时了解寿县及有关部门的政 务动态,我们于新版网站改版之际隆重推出寿县门户网站RSS新闻聚合服务提示:用户下载并安装RSS阅读器之后,点击下面栏目的图 标或链接,即可浏览RSS聚合信息。

Rss介绍

RSS 是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的英文缩中文称作"简易新闻聚合"RSS是一种基于XML标准在互联网上被广泛采用的内容包装和投递协议。它为您提供传统互联网浏览方式以外的一个全新网站访问途经,使您无需进入网站便可随时看到网站的最新聚合新闻。

Rss工具使用指南

用户如安装IE7.0或其他支持RSS信息聚合的浏览器软件,可直接点击右侧的地址阅读信息,如安装的IE版本为6.0或更低,可通过安装RSS聚合信息软件来实现阅读功能,此外,用户可以在不打开网站页面的情况下订阅我们提供的RSS内容,以"新浪点点通"为例,在软件界面中点击"添加频道"再输入网页中所提供的服务项目的名称和地址即可订阅相应的内容,软件可对订阅的项目内容定时更新,无需用户手动更新。

Rss阅读软件下载

如果您想订制本站的最信息RSS,您必需下载“新浪点点通”或其他任意一个RSS阅读器才能够阅读您在本站中订制的新闻信息。